【红茶会】塔希提亚-07

-------可吞万物老福特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明把人送到医院后还是不放心王耀,便又折了回来,结果刚到夜店门口就看到王耀和阿尔弗雷德相拥着往外走,他顿时傻了眼,以为王耀是被这个金毛灌了什么迷药,一时间就木在那里看着两人,直到阿尔弗雷德发现了他,搂着王耀的胳膊收紧:“这是谁?”

 

王耀的眼神甩过去一记无声的责备,另一边他以最快的速度作出了反应:“是我找的代驾,你喝多了不能开车。”

 

阿尔弗雷德半信半疑,但还是把车钥匙扔给了阿明,自己和王耀坐上了后座。

 

阿明强忍着脸上的担忧,默默坐上了驾驶座朝山庄开去,一路上他都在通过后视镜偷偷观察两人,试图看出王耀有没有被强迫,但阿尔弗雷德除了一些耍酒疯的言行外,并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……可是他对王耀这样也不能忍啊!王耀是他弟弟啊,他怎么下得了手的,果然白人都是喜欢乱宀伦的便太吗?!!阿明在忐忑的心态中无声抓狂。

 

不过说实话,这样的局面总比刚才在酒吧要好多了……

 

车子驶进山庄,在王耀的指路下进入了琼斯宅子的前院,阿尔弗雷德现在正是酒劲发作最猛的时候,一下车就东倒西歪地朝里冲去,王耀见他差点把旁边的柱子当成前门往上撞,倒吸了口气,赶忙冲过去把阿尔弗雷德架住,并扶他进屋。

 

这是阿明第一次进入这座富豪山庄,也是第一次来到琼斯家,一时间被眼前华丽雄伟的房子闪花了眼,他和王耀自幼在唐人街相识,一直只知道收养王耀的人是个大富豪,但贫穷限制了他的想象力,直到他亲眼看到这些豪宅花园才知道富人的世界有多夸张。

 

阿明把限量豪车的钥匙交还给来开门的女仆,突然觉得自己对王耀的担心很可笑。

 

他落寞地独自离开,但这时,他回想了一下刚才在酒吧里看到的景象,当时的王耀朝着那个金毛的方向的神情是固执又刚烈的,这才是他认识的王耀,但从酒吧出来后的王耀像是被什么附身了,变成了一个阿尔弗雷德怀里的娃娃,任对方怎么调戏也不反抗,这正常吗?

 

阿明在原地犹豫了一会,最后离开之前,他回头看了看琼斯宅邸,将宅邸的位置和周围的监控位置一五一十地记了下来。

 

……

 

王耀将阿尔弗雷德丢进卫生间,任凭后者在里边吐得翻江倒海,这无可救药的样子让王耀直皱眉,转身看向了站在一旁的鲍威尔和女仆们。

 

“阿尔弗雷德消失了一天,你们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去了哪里,为什么不试着去找他?”王耀厉声道,“可你们甚至连打电话都没有尝试,真的有把他当主人吗?”

 

女仆们垂眼沉默,好一会后,鲍威尔才说话:“王耀少爷教训的是,大少爷现在是集团股份的唯一继承人,我们确实应该保护好他,这种错误下次绝不会再犯了。”

 

这话里每个词都透着一股浓浓的利益至上,王耀欲驳斥又停住了,是啊,驱使仆人保护主人靠的只有工资和利益,不然要靠他们对阿尔弗雷德的多年感情吗?

 

“……可你们不是第一天这样了。”王耀翻起了旧账,“从很久以前起,你们就对阿尔弗雷德的外出不闻不问,甚至对我的关心还要比他多一些,每次都是亚瑟主动打电话叫他回家的,至于你们和琼斯叔叔,根本没有过。”说到这里,王耀望向了挂在走廊里的全家福,里面除了琼斯父子外还有他和亚瑟,只有他一脸天真懵懂,其余三人不是应酬式的微笑就是面无表情。

 

“我一直想问,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他?”王耀轻声道。

 

结果还没等鲍威尔回答,身后的浴室门啪地一声打开,刚洗完澡的阿尔弗雷德带着一身水汽出来,一把拽起王耀就走,终止了这场对话。

 

王耀再次被拖进了对方的房间,不过这次阿尔弗雷德的动作轻柔了不少,区别就是这次他将房门反锁后直接把钥匙甩到了柜子顶上。

 

“知道你都是装的。”阿尔弗雷德莹蓝的瞳孔微微眯起,“但趁机打听我的隐私就不对了。”

 

王耀听了他这话,暗自将刚才货真价实的关心狠狠摁灭了,他低垂着眼,笑了笑:“我错了,任凭琼斯哥哥责罚。”

 

阿尔弗雷德看他这待人揉捏的样子实在可爱,彻底被激起了兴趣,他半靠在沙发背侧瞧着王耀:“脱衣服。”

 

王耀的笑僵住了。

 

“怎么,你都做到这个份上了,还要维持剩下那点所谓的尊严?”金发的恶魔嘲笑他。

 

房间里很暗,只有一盏床头的冷光夜灯在发亮,在噬人的无边漆黑中努力撑着那点逼仄的亮处,更加显得王耀在这个人面前无处可逃。

 

王耀发白的手僵硬地解着身上的纽扣,上衣、裤子,**,全部从他的身体滑落到了地板上,但他脸上仍挂着温顺的微笑。

 

阿尔弗雷德带着笑意,从上至下仔细地观赏了一遍,遂走上前掐住了王耀的脖子,缓缓舔舐着他泛红的嘴角,道:“你知道亚瑟为什么和我来美国吗?”

 

“为了远离赫伯特.奥纳西索。”王耀任他对自己上下其手。

 

“对,他当时8岁,我6岁,我去伦敦过圣诞节的时候暂住在柯克兰家,他的父母就在那段时间出的事故。”

 

“嗯。”王耀乖乖听着。

 

“他的父母原本给他准备的圣诞礼物,是一只3个月大的苏格兰猎鹿犬,最后没能亲手送给他,还是由他家的仆人在丧事后给他的。他求我带他一起回美国的那天晚上,当着我的面亲手勒死了这只小狗,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这种猎鹿犬离了英国的土地是长不成它父母的样子的,而把它留在英国,大概率会被赫伯特训练来对付自己,还不如杀了它。”

 

“……那他有埋葬它吗?”王耀问。

 

“我和他一起,在一个树林里埋葬的。”阿尔弗雷德答。

 

“节哀。”王耀的手被阿尔弗雷德捉住,将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扣子上,王耀便遵从他的命令,开始给他解衣服。

 

“我发誓要给他最好的,我要送他一个比那条猎鹿犬还好的、永远不会背叛他的宠物。”阿尔弗雷德露出来的健硕的胸肌随着呼吸一起一伏,饶是王耀这样的男人都看得后背直瑟缩。

 

“我……不会背叛他。”王耀低声道。

 

“我从不看别人说什么,只看他做什么。”阿尔弗雷德笑了笑,“从今天起,我扮演亚瑟的位置,和你正式进入恋爱关系,你身上有太多地方需要矫正了,必须被改造得极尽完美才有资格站在亚瑟身边。”

 

两人这时已经坦宀诚宀相宀见了,阿尔弗雷德正要说他的下一个要求,王耀却抢先一步吻住了他的双唇,将他扑倒在床上。

 

最终还是阿尔弗雷德占了主导权,像野兽一样开始撕咬他的唇,但王耀没有放开。

 

王耀被吻得嘴唇通红,更加衬得他肤白如雪,那双天生含情的灵眸无比专注地望着眼前的人,轻而易举地勾起了对方的yu宀火,阿尔弗雷德紧紧握住了王耀的腰,然而,这时王耀突然开口:“亚瑟不会介意么?”

 

阿尔弗雷德笑了:“不会,从小到大,他有好东西都会分享给我。”

 

他手上一使力,怀里的人发出了一声急促的闷哼。

 

两人开始了动作,阿尔弗雷德沙哑地喘道:“以前是玩具,现在是你。”

 

虽然是装出来的温顺,但只要好好驯化一顿,戴久了的面具摘不下来了,你还是得从内而外地被改造,变成我和亚瑟喜欢的样子。

 

到了那时候,我们才会好好地宠爱你,阿尔弗雷德心想。

 

王耀在快要被窒息的潮海中起起落落,听见一句在他耳边的低语。

 

“乖孩子,别让我失望。”

 

王耀挠着他结实的后背,在对方看不到的一瞬,脸上闪过一丝恨意。

 

我要让你后悔。

 

TBC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琉璃油彩_跳转号,别点赞 | Powered by LOFTER